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优质服务工作更具人性化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发布时间:2023-05-28
    每年的5月,是国际劳动者的5月,也是浪漫之月。这个月,以“五一”世界劳动者节日开头,整个月份里,处处洋溢着致敬劳动者的温馨和祝福,洋溢着人们对于辛勤劳作者的尊敬和崇尚。每年的5月,也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员工按照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广大劳动者之中开展优质服务,彰显国家金融企业温暖广大劳动者的大行情怀。在这个月里,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分支机构,按照市分行党委统一安排,结合所面临的不同市场和客户,广泛展开“致敬最美劳动者”专项系列活动,让建行情怀走进广大劳动者之中,走进广大客户的身边。
    从优质服务工作质量入手,从推动优质服务不断迈上新台阶入手,在各个工作层面、各个操作截面,努力展开相关服务的具体内容,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一直坚持的具体做法之一。近年以来,该分行围绕“优质服务”,从不同的社会群体、不同的客户需求、不同的时段时间,开展广泛的社会调研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围绕优质服务,进行专题探讨并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专题优质服务内容,使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优质服务更具人性化、更有温馨度、更适合劳动者和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广大客户的由衷欢迎和赞扬。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