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多措并举,惠企纾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7-05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为积极贯彻服务稳住经济大盘、金融惠企利民工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工作,切实把推进小微企业信贷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加大信贷投放,助力小微发展。今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强化服务实体经济,以政策性金融力量助力小微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的痛点。近日,该行先后发放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共计1000万元,比年初普惠小微贷款余额增幅15%,用于满足当地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流动资金需求。该行致力于以高质量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

  搭建银企桥梁,提高服务效率。据悉,该行前期主动作为,积极走访企业,宣传农发行信贷支持政策,精准研究企业关心的融资瓶颈问题,提前谋划,实现授信用信同步报批,缩短审批时间,提升办贷效率,实现了企业需求与金融供给的精准匹配和高效转化,促进信贷资金流向优质小微企业。

  持续费率优惠,纾解成本难题。该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执行内部资金优惠政策,保证该行客户全面享受费率优惠政策,为存量112个账户提供了免收账户开户手续费、管理费、电子银行服务费等多项免费服务约5万元,免除所有汇划手续费,同时主动承担了小微企业贷款评估费、登记费约0.7万元,并对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实行首年优惠利率政策,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来源:农发行泰和县支行
作者:肖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