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多项举措大力推动顺丰联名卡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22-07-29
省行与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联名卡,是工行与顺丰集团在数字技术应用合作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北西支行将顺丰联名卡的营销作为当前重点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大力开展营销推广。
 
    一、任务分解,层层落实。支行将营销责任层层分解落实,明确营销目标,做到早计划、早落实、早营销,切实做到全员营销、主动营销。
 
    二、加强柜面宣传推介,提高柜面办卡率。各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前台柜员密切配合协同配合,在大厅引导、业务受理和理财服务等诸多环节中,积极向新客户及存量客户推荐顺丰联名卡的优势,为持卡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与优惠让客户切身体验并认同。
 
    三、积极拓展代发工资客源,进行批量发卡营销。支行各营销部门和网点积极寻找代发工资目标客户源,加强与当地优质事业单位联系,并一对一的制定营销方案,极大推动了顺丰联名卡业务营销进度。
 
    四、线上线下联动,拓宽宣传渠道。充分运用网点电子门楣、网点海报、分行微信公众号等自由宣传渠道,加大联名卡宣传力度;其次是加大线上直邮业务宣传推广力度,组织网点及员工广泛开展营销宣传传播,推动线上办卡。主动走进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等寻求合作,上门推介、现场办卡等多种方式,拓展办理顺丰联名卡的渠道。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