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不断增强全行队伍的紧迫感危机感

发布时间:2022-07-21
    日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2022年二季度信贷投放推进会,就该分行信贷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资深副经理、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全明出席并讲话;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闫超、副行长郭江、李韶光到会,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住房金融业务条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公客户经理参会,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对公业务主管行长、业务骨干等,共计200余人通过视频参会。
    期间,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资深副经理、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全明在会上强调,石家庄分行作为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省会行,务必要从总体上全面落实省分行的工作部署,要从服务经济发展,实现业务有效增长等方面,努力体现作为河北省分行大行的担当意识;针对同业竞争压力、经济下行等困难,全行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人才考核和队伍建设,紧盯重点目标客户,明确开展工作的时间节点,切实做好“五个落实”,达到增加授信,增加投放,增加交易,增加循环的工作意图;通过建立、健全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机制,有效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在推动工作深入展开过程中,各项相关工作的督导和考核要到位,通过建立一系列工作机制和人员架构,不断增强全行队伍的紧迫感、危机感,强化工作执行力,提升全行的赶超能力和综合素质。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