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昆明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进一步建设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技能,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昆明分中心特开展全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并邀请全民居安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消防员做培训嘉宾。

  培训会上,消防员结合实际案例与自身消防工作经验,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严重后果、扑救措施、逃生技能、灭火工具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指导了火灾逃生演练流程。

  在逃生演练环节,模拟火情发生后,各应急小组迅速各司其职,疏散组带领员工按照紧急预案的疏散路线,手捂口鼻,躬身沿消防楼道迅速撤离到指定地点,各部室清点人数,整个疏散活动用时在2分钟以内全部完成,演练达到预期的效果。



  本次防培训及火灾逃生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昆明分中心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事件应变处置能力。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昆明分中心将继续做好安全防卫相关工作,创建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基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