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赣州银行抚州分行党委书记张倡源一行拜访南丰县政府、城投、人行各单位领导推动支行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近日,抚州分行党委书记张倡源、分行副行长简勇清、南丰支行筹建负责人前往南丰县政府拜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沥泉同志。张县长对我行抚州分行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赣州银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所表现出的真挚态度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就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平台融资、债券认购等方面进行友好磋商,张县长表示政府平台将会加大与赣州银行的合作力度,加快推动业务发展。
    会见结束后,抚州分行领导班子一行马不停蹄赶往南丰县唯一一家政府投资平台—南丰桔元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拜访集团董事长和集团总经理,落实目前在途授信项目及后续业务洽谈工作。
最后,抚州分行领导班子一行还拜访了中国人民银行南丰县支行行长黄文辉,汇报了支行目前筹备进展,并就监管要求及南丰当地市场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
    本次高层拜访,进一步深化了赣州银行与南丰县政府的合作,有效推动了南丰支行筹备组各项工作。下一步,支行筹备组将利用这一有利契机,抓紧业务对接,积极推动筹备进度,确保南丰支行早日开业,在当地开花结果。
 
来源:
作者:张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