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积极酿造特色业务推动经营更上层楼

发布时间:2023-05-26
    进入2023年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工作部署,行党委率领所辖在各条工作战线上展开工作部署,经过几个来月的上下努力,该分行在主营业务、基础业务、特色业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成绩,效果显著。
    据悉,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是河北省金融系统连续三十多年来的省级文明单位。近些年来,该分行为有效调动全行员工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大力推动各项业务保持高速发展,坚持在全行范围内强化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遗余力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全行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创造力,营造全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积极氛围,有力地展开各项工作,推动着全行各项业务经营昂然向上,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具体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围绕省建行年内的中心工作,运用多种有效的工作措施、工作方法、方式,在各项业务条线、业务主题工作过程中,努力发挥全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样的持续努力,有效调动全行争创一流、蓬勃向上的工作劲头。该分行表示,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是河北省金融业界的娇子,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全行员工将持续以获得的荣誉为鞭策、为起点,在各项业务经营活动中,更加谦虚谨慎、努力向上,通过积极努力,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