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整体经营呈现强势上扬发展态势

发布时间:2023-05-27
    2023年年初以来,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领导下,全行员工在各条业务战线上积极展开旺季营销,大力推动着该分行对公、对私和中间业务、信用卡业务经营铿锵向前,继续保持强劲有力的竞争势头。特别是重点工作和业务经营,实现了从局部到整体的全面突破。其中,对公业务强势突破,主营指标大幅领先当地同业;对私业务实现多方面的强劲突破,整体工作呈现强势上扬的发展态势。
    建设银行石家庄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河北省金融业界的娇子,也是河北省金融系统唯一连续三十多年的省级文明单位、省会石家庄的行风建设优秀单位,还是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系统内多年的强行之一。近些年来,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该分行党委面对日益发展、竞争更加激烈的经济建设形势,调动所辖和全体员工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坚持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实现上下机构之间、相互合作之间的有效配合,使团队之间的通力合作,更加有力、有效,并具发展前景。该分行表示,全行将同心协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推动业务更上层楼。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