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一季度经营效果喜人为全年工作目标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3-05-27
    2022年一季度,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继上年度各项业务发力,取得了辉煌的业绩之后,又以新一年“旺季营销”为起势,调动全行员工主动迎战,强力推动各项业务高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工作业绩。近期,该分行党委认真总结年初以来全行的各项工作、业务经营情况,对二季度工作、尤其是业务展开,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该分行强调,全行务必克服重重困难,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发展,不断拓展主营市场,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经营效果打好基础,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业务经营目标,进一步夯实工作前提。
    在大力推动各项工作保持快速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以国有大行的积极姿态、进取精神,逐个对全行重点业务部门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分析,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务必要继续扩大目标客户市场。在具体展开过程中,做好三个“通过”,即:通过全行重点工作的有效部署与持续展开,推动重点工作和目标客户市场继续保持强势发展态势;通过“精、严、细、实”的工作方略,持之以恒强化全行相关业务发展的基础根基和基础管理;通过调整工作方针和业务计划,以核心工作带动全行其他工作、特别是业务经营,继续保持稳健向前、快速发展,确保相关各项工作顺利进展,业务经营保持强势发展之势。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