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稳步推进深化七个层次内控案防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1
    在大力发展业务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还注意时时把握合规经营的工作底线。该分行党委强调,风险防控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一项重要日常工作,全行各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分支机构,务必不断强化内控案防的体系建设,推动全行内控案防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各项经营安全有效。
    克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的负面影响,结合有关警示内容,在全行员工队伍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这是近期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期间,该分行采取现场讲授,与视频、音频相结合方式,开展了一次全行年度内控案防警示教育,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行级领导,该分行本部部门、经营中心,所辖各支行负责人到现场参会,其他员工通过视频会议室、企业微信会议室参会。
    据悉,这次会议内容丰富,参加员工覆盖了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全部机构。会上,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全明强调,全行务必全力推进深化七个层次内控案防体系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行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过抓住重点、严格管控,确保全行实现年内的安全运营;通过夯实根基,强化风险文化建设,有效助力全行新金融快速发展、行稳致远;在具体工作展开过程中,务必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与合规经营的相互关系,坚守合规从业的工作底线。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