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推动优质服务更有温度更有特色更具长久

发布时间:2023-05-26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自2023年年初以来,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调动所辖在业务经营“开门红”战役、各项业务经营强力推进过程中,不断加大优质服务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内容,有效推动着全行优质服务工作更上层楼,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在大力推动各项业务蓬勃展开、快速发展过程中,该分行结合自身作为河北省省会城市经营机构的特色,以及所辖机构所在区域客户的具体情况,对相关金融产品、金融知识的需求,把狠抓优质服务,打造区域内服务最优金融机构,当作本机构、本部门的重要努力方向、奋斗方向,积极做好热心服务工作,推动着全行优质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推动着建行优质服务更有温度、更有特色,更具长久。
    进入今年二季度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建设的主旋律,以及当地政府、上级行党委的政策导向,坚持站在国家层面思考全行工作取向、业务发展方向;注意在各项业务工作中,调动所属不遗余力克服重重困难,在具体执行过程中,各项工作做到两个“努力”,即:努力体现国有大行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有效调动所辖在各个业务层面,采取各种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主营业务快速发展;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注意通过抓典型、树标杆、创品牌,力促全行优质服务形象、社会影响力,得到不断增强和显著提升。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