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主营业务经营继续保持强势发展势头

发布时间:2023-05-27
    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审时度势,在狠抓各项业务保持高速发展之时,还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的工作安排,有效调动所辖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教育,积极培育合规文化,力促队伍的工作作风建设更上层楼,收效良好。
    据悉,2023年1至4月份,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对公业务、对私业务、外汇业务、中间业务、信用卡业务等经营,继续保持强势发展的势头,主要经营指标快速向上,在当地同业中保持领先位置。该分行认为,全行各项业务工作的稳健、快速发展,与全行员工队伍扎实的工作作风建设,以及强有力的各项工作制度建设密不可分。年初,该分行按照年前行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在全行范围内展开“旺季营销”,一个你追我赶的工作热潮,迅速在全行上下各机构、各个业务层面整体铺开,有效地推动着各项业务经营保持强势向上。之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机构在行党委的号召下,铆足工作劲头乘势而上。
    该分行在对一季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的同时,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注意下沉工作基点,亲临一线调查研究、调动队伍,以顽强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工作劲头,迅速展开经营所长,推动着各项主营业务持续发展,有效带动了其他各项业务和相关工作,全行呈现出争创一流的勃勃生机。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