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为客户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广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3-05-26
    海蓝色的“CCB建融家园”标准组合,鲜明地点缀出“建设银行”的专业特色,它与殷红色的“天使公寓”词组进行搭配,形成阳光、沉稳、时尚、灵巧、活泼的生活气息。——这是2020年8月28日交付使用的、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规培生”居住地点的门楣,也是被河北省石家庄市这座省会城市当地人亲切叫响的、“省二院天使公寓”靓丽名片。同时,还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优质服务客户的典型案例之一。
    据悉,时间过去三个年头之后,近期,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又应省二院的资金需求,向该院持续发放贷款1.4亿元,支持这家医院相关设施的建设。显然,当年由河北省省会建行支持建设“天使公寓”带来的巨大推动力、辐射力、影响力,在省会建行和省二院的银客关系中,一直潜移默化、大放异彩,并持久发挥着银客关系的、长远的、蓬勃向上的作用和有益影响。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在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过程中,省会建行将秉持国有商业银行的社会理念和优秀品质,在更广泛的服务空间,深入市场、深入客户、深入各项特色业务,不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以积极进取、高效优质的高品质服务,以及全行的持续努力,为包括省二院在内的广大客户,努力提供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各项优质服务,持续推动银客关系更上层楼。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