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彰显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和国有大行全局意识受点赞

发布时间:2022-08-05
    长期以来,在大力推动业务高速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十分注意通过一系列组合拳,助力精神文明创建和公益事业,彰显了建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和国有大行的全局意识,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普遍赞扬和高度评价。
    特别是近些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抓住工作重心,一方面以“赋能”为开展工作的抓手,突出展开业务发展的重心、重点,推动各项业务、特别是新型业务高速发展;另一方面,在所辖机构网点,均设立了“劳动者港湾”,并全面对外开放,向各类户外劳动者提供“歇歇脚、充充电、喝喝水、热热饭”的暖心公益服务;在全行范围内广泛开展尊老敬老、爱心助学、卫生城市创建、交通协管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建设集“社区服务”、“居家养老”于一体的“燕赵云智慧社区”,受到了来自社会上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同时,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广泛发动,采取多种有效手段和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构建顺畅、高效的优质服务工作体系。具体工作过程中,通过强化政治和业务的专题学习,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遗余力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全行通过坚持合规经营,强化激励约束,在各项工作中搞好密切合作、协同配合,抓好协调联动,不断加强科技支持,持续提升优质服务的实际效果。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