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港支行:进校园送金融 防风险强意识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提升社会责任,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金融安全意识,特别是加强对学生群体金融基础知识普及,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东营东营港支行走进校园,为小学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
       宣传小分队深入课堂,通过发放宣传册、PPT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手把手教小学生们认识人民币、辨别假币、安全使用银行卡,并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讲解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段和特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养成懂理财、讲诚信的好习惯。讲解结束后,宣传小分队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参与,反应强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金融观念,了解了金融基础知识,提高了青少年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通过学生带动更多家长、更多家庭,让他们了解金融知识,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戴晖   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0546-3987776)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