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举办二手房中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深入推进二手房业务发展,搭建二手房中介机构沟通桥梁。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于近日召开了二手房中介座谈会,邀请了辖内的6家中介机构负责人前来参加。
       会议上,该支行领导对在座二手房中介表示了感谢,同时表达了2020年继续合作的意愿。接着对该支行二手房贷款业务相关优惠政策,利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优质的服务,和专业业务能力。在随后的交流中,各家中介也对贷款业务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提问。让中介机构对房贷业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据悉,该支行2019年二手房贷款业务净增1400余万元。该支行领导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增强与二手房中介合作力度。坚持贯彻“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为2020年二手房贷款业务的发展奠定基础。(时轶敏)
作者:时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