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港支行:召开二季度服务消保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近期,东营港支行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二季度服务及消保工作分析会,支行行领导、各网点、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行领导一是对本月“服务提质增效年”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各网点在服务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二是对神秘人检查情况进行分析,各网点负责人对网点扣分项进行了分析汇报。三是对上半年涉及两个残疾人办理业务的案例进行剖析,并学习了2018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通过学习提升为特殊人群办理业务的综合服务能力。四是对支行上半年的服务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服务消保工作进行安排,提出了支行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作者:张林琳   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0546-3989567)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