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为进一步做实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在全辖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培训让全行员工和广大市民群众重视消防工作,熟悉应急处理措施,防患于未然。
       首先,培训会上,该支行分管领导进行了消防工作授课,授课的内容包括:当前消防管理体制、本行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情况,以及上级行下发的制度进行再次宣贯。组织全行员工集中观看了部分火灾事故典型案例视频片,针对警示片中存在的隐患问题,提醒大家涉取教训、举一反三、居安思危。
       其次,该支行辖内3个网点及机关后台都组织了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合理分工,认真对待,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消防疏散、自救互救、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能力。同时,对营业场所所有消防报警类设备进行了测试,确保各类安防设施正常运行。
       最后,网点通过LED电子滚动屏、进社区、在人流量大的市中心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对广大群众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让大家熟知最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紧急情况应对措施。(邹鑫琼)
作者:邹鑫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