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加快推进渠道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20-03-19
      2020年,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持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加快渠道建设步伐,做到早启动、早实施、早见效。目前该行拟实施的3个网点标准化装修改造项目均已完成施工图审查,即将进入预算环节,项目整体推进进度在全省排名靠前。
      加强部门协同联动。该行充分发挥渠道建设委员会组织协调作用,于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分别专题召开渠道建设委员会会议,对今年渠道建设项目计划及平面设计方案进行审议,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确保达到总行建设标准和网点实际使用需求。
      紧盯项目流程管理。该行实施项目倒排工期制,从进场施工时间倒排项目集采、财审、预算、设计时间,严格控制各阶段周期,落实专人负责,确保项目有人盯、有人管,按照向行领导汇报工作进度。
      严格落实渠道建设标准。在设计上,严格执行营业网点装修改造面积标准和装修改造设计标准;在投资预算上,严格执行基建项目建造预算标准,从严控制单方造价,确保项目设计、预算符合总行渠道建设规定标准。
      提升渠道建设合规意识。一方面,督促各项目管理人员提升合规意识,强化渠道建设管理制度的遵守与执行。另一方面,通过预算管理、支付审核、进度检查等各种手段,监测网点建设进展,定期通报建设进度,检查网点建设合规情况,确保渠道建设相关政策的落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