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暮云支行多形式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建行长沙暮云支行党委制定下发《铁银支行2020年“七一”党建活动方案》,多形式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各基层网点党支部充分利用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解放西路支行党支部与西牌楼社区党总支联合组织“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员茶话会,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党章,接受党性教育。迎宾路支行党支部前往中共湘区旧址、清水塘故居主席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担责任。强使命。暮云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社区公共绿化区进行卫生清理,体验“劳动最光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党的生日这天上午,支行机关党总支在本部党员之家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行行领导、本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再次参观学习“党的光辉的历程”党史展,感受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贡献。支行文体协会也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跑步协会的运动大咖们7月1日下班后,齐聚橘子洲头,以健康跑步、快乐生活的阳光状态“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