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抓住政策 持续推动收单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06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加快收单市场发展步伐,提高特约单位刷卡积极性,创造刷卡消费的良好氛围和环境,多举措拓展全辖牡丹卡收单业务,四月末,该行有效特约商户较年初增长37%,全省排名第二。 
  一、开展活动,营造氛围。该行一是在全行开展商品市场百日营销竞赛,成效良好;二是向市行争取费用支持,在乐安菜市场开展“满5元随机立减”的扫码优惠活动,扩大我行移动支付的市场影响力; 
  二、专业联动,拓展市场。该行一是与商品市场联动,将二维码商户和工银E生活客户净增两项指标纳入商品市场考核;二是与个贷市场联动,将工银E生活客户净增纳入个贷客户产品渗透率考核;三是与网点业绩的考核联动,将工银E生活客户净增纳入网点负责人季度绩效考核。通过联动有效推动相关银行指标的发展。 
  三、利用活动,提升质量。该行一是通过工银E生活“邀请有礼”活动,提高新客户数量。二是利用工银E生活“优惠观影”活动,提升注册客户的绑卡率和交易量。三是选择优质商户开展积分兑换活动,进一步提高商户和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四、挖掘潜在客户。该行充分运用信誉优势,产品优势、网络优势,采取积极上门跟进的推介方式,着力从多途径、多角度、多层次上加大对商户的积极推介、资源挖掘,切实将应用效应、品种功能、服务手段积极增进对客商的认识度,有效促进银客的积极合作。同时,积极借肋公务用卡业务发展之机,最大限度的推动“POS”收单业务发展商户最大化,着力提高业务发展市场领先优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