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网站公告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8-09-29
       中国新金融网(www.xinjr.com,www.xinjr99.com)创办于2006年,运营机构为济南汇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站始终坚持“传播金融资讯,专注客户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传播金融理财资讯和互联网金融数据服务为主的金融网站,为全国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全面的金融信息服务。依托专业采编队伍和全国各地会员单位提供相关资讯,传播上至央行、银监会、保监会、证监会及各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股份制银行、农村信用社、各保险公司、各证券公司,下至全国各省市基层金融机构、网点的金融动态。
        中国新金融网开设十余个栏目,每天登载财经热点与信息,并建立传播展示平台,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国内时事经济热点、提供合理的理财建议,以利于与实践操作的统一。中国新金融网与各大财经、证券、期货等机构评论员与分析师在资讯内容方面建立了长期合作。
       未来,中国新金融网将进一步完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建设,时刻关注投资者需求,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营销推广、精准市场数据、风险管理、在线互动,全力打造资讯、互动、数据三位一体的全方位财经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投资增值和更加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理财信息服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