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超额完成个人存款半年计划

发布时间:2020-07-02
       年初以来,盖州支行高度重视个人存款稳存增存工作,疫情期间,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力推进个人存款逆势突围。截至6月末,支行个人存款较年初增加12179万元,完成市行必保计划152.24%,计划完成率系统内排名第一;个人存款日均增量13004万元,日均增量系统排名第一。
  一是抓好营销组织推动。以网点负责人营销、团队营销、联动营销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个人贵宾客户拜访营销活动、重点项目及客户拓展活动。深入推进“掌银下乡”和“掌银示范村”建设;大力拓展聚合收款码,全力抢占餐饮商超优质商户,提升存款贡献度。
  二是提升大堂服务内涵。总结掌握营销话术,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积极引导客户合理配置金融资产,推介个人存款和理财产品,坚持把合适的产品卖给合适的客户,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按时做好理财产品结构调整和转换续接工作,跟踪维护到期的大额资金,确保优质客户及存款不流失。
  三是开展多维度营销。成立营销团队,从源头抓起,深入周边单位及商户拓展营销,做好零售产品的渗透工作;发挥公私和部门联动作用,以代发工资、重点客户为资源,制定营销方案,做好源头揽存工作。同时通过网络、微信群、同步开展线上营销,全面打通“厅堂、外拓、线上”三维度获客渠道。
  四是积极维护贵宾客户。召开个人客户管理工作座谈会,完成全行贵宾客户分配和认领,真正做到户户有人管、管户有流程、流失有责任。客户经理按照管户名单,实施精准营销,落实管户措施,切实提升客户体验;完善私行客户“四位一体”服务体系,大力开展“决胜三金”活动,推动潜力客户和临界客户进档升位,多举措提升贵宾客户粘合度和贡献度。
  五是强化指标考核督导。坚持推行个人存款完成情况实行日通报、旬考核。对于连续2旬日均增量下降、余额波动较大的网点,主管行长对存款流失亲自问责,听取下一步增存措施;召开督导会,要求网点从产品营销、文明服务、客户维护上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必保完成稳存增存工作任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