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加强对公账户营销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20-07-0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坚持做好做实对公业务相关指标,积极争取更多的客户资源,在认真分析上半年工作中短板的基础上,针对自身的薄弱环节,加强对公账户营销与管理,做牢做实客户基础。 
          统一认识。积极树立起“小户未必小,一般户不一般”的对公账户发展理念,立足现有存量客户,通过“挖掘潜力,激活呆滞,改善结构”等的措施,全面提升对公客户的综合贡献度,持续夯实对公存款经营基础。 
           找准目标。组织专项人员对余额表内所有对公单位进行逐一核对和甄别,从中筛选出一批符合专项活动要求的目标客户,通过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柜员各自的管户分工及岗位责职,分别对不同层次的对公客户予以系统科学分配,确保对公客户“激活”能精准明确,有的放矢。 
          挖掘潜力。针对已开对公账户,要求客户经理每日登录系统,对客户资金流向进行动态监测和跟踪,及时了解客户账户存款变化情况;坚持对公账户一户一策管理原则,建立大额资金进出和资金持续走向累积触发模型;加大对公客户资金归集考核,确保对公账户管理工作有针对、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 
           协同联动。坚持按照全员配合,协同联动的原则,建立起全方位、多层次营销体系;同时明确划分各区域人员在对公业务拓展中的职责,持续对对公存账户进行“唤醒”和“激活”,有效务实打造网点高效灵活的对公业务平台。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