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港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增强党员凝聚力,激发工作斗志,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东营东营港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海星村史文化馆开展“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海星村史文化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实物资料、情景模型,了解海星村的由来以及一代代海星人如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在党的带领下将小渔村一步步发展成为别墅村的历程。透过一件件实物资料,一个个情景模型,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海星人不畏艰难、勇于开拓的气魄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这些都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在经济下行期继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创造东营港支行更加辉煌的明天。
(作者:米梦颖   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0546-3989116)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