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城南支行践行“两学一做”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发布时间:2019-09-23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城南支行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立足全局,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根本,全力夯实工作基础,探索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机制。组织制订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成立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协调小组,确定“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强化党性修养”集中学习专题,并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坚持“动”“静”结合,有效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二、切实履行“二线为一线服务”工作职能。该行注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有机结合,在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基础上,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意识、群众观念,切实履行“二线为一线服务”的工作职能,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和“首问负责制”,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三、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方面,完善组织机制,改进考核制度,使支行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用制度约束人激励人。行通过党员学习培训、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会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另一方面,组织推动基层党组织开展“七一”期间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四、强化教育活动效果。一方面,把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贯彻总省行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着力解决经营工作上的难点问题结合起来,进而推动全行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另一方面,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发展、服务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努力打造让员工满意、让客户满意的好银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