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载株谭镇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6
        为了迎接女性的专属节日,广泛传播女性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给女性特殊的关怀与实惠,邮储银行万载县株谭镇支行精心策划、主动出击,在3月8日这一天推出了妇女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暖场小游戏开始,极大调动了调动客户积极性。接着小游戏后是活动的重头戏:“关爱女性·共筑和谐家庭”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以“感悟幸福,学会爱”、“家庭成员的有效沟通”为主题,生动形象地向在场居民讲解了与家庭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分享了家庭和谐的重要性。随后的“夹弹珠”游戏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每位参加活动的客户都乐在其中。
        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活跃厅堂氛围提高产能的同时,更是反响热烈,有效拉近了该支行与客户的距离,看到客户们脸上洋溢的喜悦,该支行工作人员也收获了快乐和甜蜜。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极大地提升了该支行的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该支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理念和创新的精神,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更通过一系列惠民活动来回馈广大客户对邮储银行的支持和厚爱。(袁莹佳)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