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以“三帮扶”促队伍“三提升”

发布时间:2019-09-22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崇仁支行党支部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提升自我,立足岗位,聚焦作为,开展思想帮扶、提升凝聚力;工作帮扶,提升战斗力;困难帮扶,提升亲和力。“三帮扶三提升”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促进队伍和谐。
  为使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该行党支部明确帮扶人和帮扶对象,对每帮扶工作都制订了具体的措施,明确了要求。党员们从具体事情做起,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带着亲情,带着热情、带着责任去帮扶,做到“政治关心不歧视,工作帮助有进步,技能指导有提升,生活照顾有温暖,精神安慰促和谐”。
  党支部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员工业务技能过硬的优势开展开展导师带徒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青工的技能水平的提高。
  党员干部带头帮扶,采取“一帮一”“多帮一”“一帮多”等形式,加强与帮扶对象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其解决各种困难。
  通过开展“三帮扶三提升”活动,提升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崇仁支行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和群众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