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城南支行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22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城南支行针对支行改革转型带来的员工心中疑惑增多、思想活跃等问题,坚持把队伍往高处带的思想认识,深入开展“我爱读书”活动,让员工在读书中扬起理想的风帆,主动适应支行转型发展的需要。
    一、营造崇尚学习氛围。该行号召各部门、各网点充分认识此次活动对树立员工热爱知识、追求进步、与时俱进的优良素质和社会形象的重要作用,将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在全体干部员工中营造了重视学习,多读好书,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作用,引导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其中,崇尚学习蔚然成风。
  二、鼓励员工踊跃参与。该行坚持开展每天的班前答题、每月的技能比拼、每季的专题学习讨论等活动,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坚持组织鼓励员工参加上级行举办的职业技能大赛、合规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歌咏比赛等活动,该行先后有多名员工取得了好成绩,提升了队伍的综合素质。
  三、提升员工职业素养。该行在员工中开展“个人职业生涯设计”活动,帮助每名员工根据个人的学历、经历和愿望,确定个人发展的长远规划、近期措施,让他们自觉自愿地投入到读书活动中去。今年来,该队先后有11名员工通过平时的读书学习,取得各类职业上岗证书,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实现了他们的职业技能梦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