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代发工资业务超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1-08
       随着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代发工资业务的快速增长,在过去的2018年度,该行以翻倍的速度实现了代发工资业务的快速增长,截止到2018年度末,该行代发工资总额达到了23582万元,772871笔,代发金额较上一年度增长了2倍多,由一个年代发金额不足亿元的支行,一步登上超2亿元支行行列,只此一项,就为高阳支行的储蓄存款增长贡献了9678万元,并在稳存整存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该行代发工资业务的快速增长得益于社保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工行的优质服务。该行承揽着全县的社会保障卡制卡发卡业务,累计制作发放了近30万张社会保障卡,并启用激活了近16万张,其中2018年下乡上门激活社会保障卡近3万张,扩大了工商银行的影响力。该行以此为基础,加大了代发养老金的拓展力度,在去年年末增加机关事业4200人每月1200万元的养老金代发业务后,在2018年度又将企业退休人员代发业务1881人每月524万元成功由该行代发,从而使得每月的代发金额达到了2542万元。 
       按照该行的代发工资业务规划,在2019年度还将争取增加代发的养老金1188万元,届时该行的每月代发额可达到3730万元,年代发工资额将超过4亿元,从而实现代发工资业务的再翻番,由此带来的储蓄存款增长可达到1.8亿元。
来源:工行保定高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