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加强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03-2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继续狠抓服务工作不放松,有针对性地改善短板,注重挖掘潜力,不断加强服务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加大对服务检查力度,具体量化考核内容,修改相关指标,重点强化机关限时服务和服务承诺,通过按月对机关进行内部满意度调查及服务检查,机关各部室加强基层反馈事项的处置,提高办事效率。 
         促进对外形象提升。以创建全国文明服务示范“千佳”、全省“百佳”和省行标杆网点为契机,根据创建要求、标准及支行需求,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为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从严把关,精选网点逐项进行对照打分,从每项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通过优中选优磷选网点,从中确定网点打造;同时,找出网点不足,提出针对性措施,高标准地开展创建工作,提升对外形象。 
         促进和谐氛围形成。在全行组织开展多种服务文化活动,建立服务文化墙,促使基层管理者及时了解员工心理,加强与员工沟通,实行人性化情绪化管理,及时解决员工实际问题,进一步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 
         促进客户满意度提高。认真抓好服务现场管理,落实服务日常管理制度,除日常检查外,加强远程监控检查力度,抓好服务工作整改,认真收集整理上门征求意见,对反映的问题,专门对网点进行核实、调查,同时积极处理客户求助,及时化解客户抱怨,对客户投诉、求助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办法,总结经验,改善短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