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三原支行多举措抓好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6
    工行咸阳三原支行高度重视旺季营销工作,结合支行实际制定旺季营销工作实施方案,对旺季营销工作进行再动员,采取多项工作措施力促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
    一、坚持党建引领,在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做到领导、中层、党员带头,抓好培训、营销方案细化和进度落实,各部门、党小组围绕核心指标、重点业务推动实际,奋勇争先,以优异的业绩、顽强的作风树立标杆,激发全员决胜旺季营销竞赛的斗志。
    二、围绕重点客户,提升市场占比。年初既是各类资金流转的高峰期,更是坚持开展分层营销维护的关键窗口。为此上下紧紧围绕重点客户群,紧盯“三大战场”,在组织好存量客户的走访、维护的基础上,坚持主动出击。
    三、加强宣传推动,拓展获客渠道。对重点产品和主题营销活动的宣传推动,认真组织好对全员的业务培训、产品体验,坚持开展厅堂微沙龙、重点客户群上门推介,全面提高产品渗透率和对到店客户的覆盖率;各部门、网点组建旺季营销团队,紧紧抓住机遇,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宣传、客户预约、银企互动、自媒体等渠道,加大对新产品、新服务和新渠道的宣传推广,不断提高获客黏客的能力。
    四、坚守合规意识,提升服务质效。随着客流、业务增多,不仅迎来营销机遇,同时因客户需求的多样化,以及竞争、经营压力,也面临到合规稳健经营风险。为了确保支行持续健康发展,全辖上下坚持处理好内部控制与业务发展的关系,加强对全员的风险教育,增强风险意识,切实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服务,确保旺季营销短期目标任务与全行长远利益有机统一,为业务长期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