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9-22

  近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的工作人员们带着普及金融知识的横幅标语和宣传手册走进了校园。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金融环境愈发复杂和多元化,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为人们提供多种选择渠道的同时,也增加了了解、使用和风险识别的难度。尤其是学生群体,他们未步入社会,缺乏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因此,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进校园为学生们讲解金融诈骗案例的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

  这次普及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不仅同学们收获良多,家长们也认真的听取了金融知识的宣讲。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的员工们也是感动满满,家长们的认可和喜爱就是对该行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肯定。本次活动的有力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和家长们的金融安全意识,较好的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促进了学生良好消费习惯的养成,普及金融知识从小做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