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运营管理质量

发布时间:2019-09-1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举措提高柜面操作人员素质,切实提高支行一线风险防控能力,提升营运工作质效。
  明确指标,细化标准。为抓好各类柜面业务和各类柜台人员的能力提升,县支行下发了运营管理考评细则,对网点、柜员、业务主管分类明确了考核指标,并细化考核标准。
  强化学习,提升技能。为提升柜员业务处理技能和合规操作意识,县支行开展“每日一学”活动和“每周一考”活动,各网点利用晨会或夕会重点学习柜面业务、凭证整理和集中授权等内容,每周组织参加柜面业务知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提升业务处理技能。
     定期通报,强化考核。为更加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县支行每月整理当月运营管理工作执行、柜员差错、对公业务退回率、集中授权拒绝等情况,汇总各网点在运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有效的推动了网点人员主动了解业务、熟知业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