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娄底分行全民健身挑战日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1-05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娄底动起来娄底分站赛启动仪式上,农行湖南娄底分行女员工集体展演的健身操,以柔美的舞姿和精湛的技艺,展示在该市广大观众面前,受到市民纷纷点赞。
    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娄底动起来娄底分站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支持,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娄底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创新和发展现代时尚健身项目,助力“健康娄底”建设。挑战日当天,共有来自全市党政机关、学校、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3000余人共同展演的健身操,以气势宏大的阵容,精彩纷呈的展演,获得了阵阵喝彩。赛前,农行娄底分行女员工展演方阵的队员们,克服了岁末年初工作任务繁重的困难,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进行排练和展演,彰显了娄底农行良好的了社会形象和精神风貌。 
 
 
来源:农行湖南娄底分行
作者: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