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7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营造更加稳定的金融环境,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把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推进金融标准化工作相结合,积极组织支行员工进行制度学习,强化员工技能,全面提升柜面服务效率,确保服务制度落到实处,并在行内外开展了宣传活动。一是在营业厅门口LED显示屏处滚动播放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标语;二是通过给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产品,有效引导客户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三是通过组织青年员工在城区内开展广泛的宣传工作,分区分队在社区、企业、农贸市场等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深化社会群众对金融标准化的理解。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公众群体了解了利企利民的政策,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履行金融标准化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提高客户和社会群众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为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