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强化金融支持,为小微企业持续“输血”

发布时间:2023-05-26
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将普惠金融纳入全支行经营发展战略中,坚持践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履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并将自身业务发展与地方经济、政策相结合,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持续输血。
据悉,万年县某箱包有限公司主要制造和销售书包、箱包、皮具,是万年县政府最早引入的一批企业之一。企业成立之初营业额不足千万,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主动上门服务对接,于2015年就为企业发放300万元贷款进行扶持。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该支行及时为客户提升贷款额度,目前已为其授信900万元贷款。在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企业年销售额已突破3500万元,产品出口至亚洲及非洲一些国家。
“邮储银行是最早扶持我们企业的银行,在企业成立之初发展最艰难的时候是邮储银行一直扶持我们,所以到现在我们各项业务都愿意和邮储银行合作。”该企业总经理颇有感触地说。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针对很多无抵押物或者抵押物不足的企业,创新推出了“科技贷”“税务贷” “票E贷”“工程信易贷”等十余种信贷产品,同时拓宽“线上+线下”服务渠道,通过上门走访营销、建立微信群、提供预约服务等方式,有针对性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是一项持之以恒的事业,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宗旨,加大信贷资金投放,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社会经济发展。(饶青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