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不断深化改革提升服务,将全年工作中心放在了金融振兴乡村。据悉,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2022年以信用村创建及信用户授信为切入点,针对全县所有村委进行上门信息采集及授信服务。

  政府搭台、银行唱戏。该支行与政府保持长效沟通,通过政府搭建平台,组织召开了多场普惠金融推介会,在提升乡村客户金融知识基础上推出适合客户的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

  以老带新,延伸金融服务触角。该支行通过定期走访沟通老客户完善其多样化金融需求的同时,积极借力老客户的力量,2022年老客户为该支行共计推荐新客户近百户。

  立足产业,火力全开。该支行针对产业集群推出多样化金融产品,如针对种植集中的地方主推“银担贷”、对烟叶种植集中的地方主推“烟农贷”,对物流集中的推出“小微易贷”。

来源: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
作者:肖慧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