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教育员工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4
    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结合行内外的具体情况,坚持拧紧员工队伍的风险防范之弦,推动着各项工作保持稳健发展态势。
    在积极发展业务、推动业务稳步提升的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一直把遵章守纪、合规经营、纪律教育,放到全行重要的位置,坚持教育全行员工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要在各项工作中,努力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和价值观,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与安全稳定之间的关系;要自我严格要求,特别是要严格按照建设银行的规章制度办事,严格遵守建设银行员工从业禁令和授信等各项业务的禁令,严格按照建设银行工作流程操作相关的流程作业,严格注意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守牢各类风险底线,有效防控各类经营风险和道德风险。要在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的前提下,确保各项业务稳定而健康的发展。在积极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更要严格按照建设银行的规章制度操作,对操作风险坚持“零容忍”;严防经营活动中的道德风险,持续加强员工的行为排查,对参与民间借贷、搭桥贷款、利益输出等一系列违纪、违规、违法的行为,毫不留情的进行严肃查处。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强调,全行员工要本着对建行负责,对子女负责,对老人负责,乃至对整个家族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违纪违法的事不做,把忠于职守、遵章守纪守法常记于心、落实于行,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