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金融力量

发布时间:2020-07-04
    创新发展,一直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工作策略,也是该分行近些年来推动业务铿锵向前、积极努力的重要方向。随着同业间业务品质的同质化、业务服务方式的同质化越来越显著之时,通过创新发展,成为了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各项工作的重要一环。日前,该分行在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之时,一方面,注意创新金融产品,例如结合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经营特点,推出了“交易快贷”等一大批新的金融产品,受到了市场上目标客户的普遍欢迎;另一方面,注意从创新服务方式入手,调动本行上下力量、全方位优质服务目标客户,推动着以优质服务为核心的各项工作高歌猛进,深受市场、特别是目标市场的拥戴,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进入2020年二季度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依托龙头企业,积极挖掘龙头企业上下游客户群,使一批高科技中小企业迅速成为了该分行的新客户,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金融力量。在积极推动业务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注意从多方面入手:一是坚持核心业务的带动作用不动摇,及时捕捉新的业务信息,推动小微企业稳步发展。二是加大新的金融产品的学习力度,对市场反应好的金融产品,注意及时归纳总结,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三是以积极的姿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新情况,集思广益开展有关研讨活动,不断加大普惠金融产品的推进力度,增强员工的切身体验,更好的维护和服务广大目标客户。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