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需要

发布时间:2020-07-04
    2020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抓住鏖战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时机,全力以赴实现了石家庄某集团的业务突破,整体经营效果在“践行新金融”过程中,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国企的石家庄某集团公司,其本部主要经营位置占据石家庄市中山路最具人气的地方,且在河北保定、邢台等地都有其分支机构。该集团公司2000年成立,是石家庄市一家跨区域、多业态的大型连锁商业企业,也是河北省商贸流通领域的重点骨干,以及河北省政府、石家庄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零售集团。长期以来,这个为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内外人们熟悉的集团公司,连续十年年销售额与利润额分别以35%和15%以上的速度增长,发展态势强劲。该集团公司从成立之初的10亿元起步,至2009年该集团实现年销售116亿元,成为河北商业首家、且是唯一一家“百亿级企业”。2012年,该企业年销售实现254亿元,再度入围“中国企业五百强”。目前,该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零售百货、超市连锁、家电连锁、餐饮娱乐、仓储运输、批发配送等经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以这次与石家庄该集团公司的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作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态度、更加卓越的服务效果、更多、更全、更优质的服务内容,为石家庄该集团公司提供更加卓越的优质服务,打造更优的银企关系,推动双方的友好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