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首笔“交易快贷”业务顺利投放到位

发布时间:2020-07-04
    日前,随着具有建设银行特色的“交易快贷”业务实现授信投放,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首笔“交易快贷”业务顺利投放到位,开启了该分行依托龙头企业,批量化拓展普惠金融业务的新途径。
    据悉,依托龙头企业批量化拓展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业务,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该支行结合自身优势,所确定的创新发展业务的重点工作方向。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经营机构通过积极探索,多途径、多渠道、多种经营方式,积极开拓并推动小微企业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工作力点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在推动小微企业业务发展过程中,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结合具体业务、实际情况,促使相关工作蓬勃发展。二是进一步认清形势、认清新常态,抓住机遇,加大力度,加快发展。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多机构有效合作,促进服务功能转型;促进服务方式转型,由单一业务向全面金融服务转变,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的稳步发展。三是坚持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以转型创新为驱动,以融合联动为抓手,抓好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提升价值创造能力,通过加强精细化管理,把本行拟定的普惠金融发展战略认真落到实处。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