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加强安保助推旺季服务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06
    为加强春节前夕安保工作,助推旺季业务平稳开展,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强化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内控案防、安全保卫等基础管理工作,为旺季服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一、加强管理,防患未然。明确办公室牵头,各部门、营业网点积极配合,按照“两个责任制”要求,在全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查找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办公室及各类库房的安防设施、消防器具、用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查漏补缺。 
    二、增强意识,落实责任。该行要求相关人员增强防范意识,切实加强自助银行、自助机具管理,认真履行巡视、巡查责任,视情况增加巡查、巡视密度,强化警示效应,提升防范效果。 
    三、通力合作,保障安全。召开安全保卫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联席会,通过与押运、保安等外包公司的沟通联系,加强安保人员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保安人员在维护正常营业秩序、保障运营安全和案件防范等工作中的突出作用。 
    四、规范监督,强化执行。认真落实节假日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加大检查监督力度,严格执行营业网点、办公区域安全管理规定,全行齐心协力,提高应急反映能力,确保经营安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