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开展“防疫有我 健康同行”户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根据上级行文件精神,为帮助广大干部员工舒缓因疫情带来的工作、生活和精神等多重压力,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以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于2020年5月16日在明湖湿地公园组织开展“防疫有我 健康同行”户外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员工沟通和交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工会办公室提前筹备,党委组织部、团委协助开展,活动内容包括徒步、搜山寻宝和拔河比赛、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青年员工合唱共青团团歌和“奔跑吧工行”夺旗赛。在徒步运动中,全员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尽情的释放、呐喊;在拔河比赛及夺旗赛中,队员齐心协力,展现了团队的协作能力;通过青年员工合唱共青团团歌及集体过政治生日,振奋了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党的意识,活动在欢笑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员工在巩固防疫防控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增进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员工健康的素养,强化了主人翁意识,激发了干部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营造了“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