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召开案防形势分析会强化疫情期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营业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及执行规章制度、规范操作的自觉性,近日,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了第一次案防形势分析会,对防范疫情期违规操作和案件的发生,为打赢新冠疫情狙击战、化解安全隐患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该行通报了疫情期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规范操作建议;支行网点代表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安全工作情况,从落实疫情期安全工作要求、开展员工警示教育、疫情期营业及节假日期间网点对自助设备、监控报警设备、开展安防设施巡查检查、安保系统录入、二维码扫描等工作及存在哪些安全问题和下一步安全防范工作措施进行分析发言;支行主管安全工作行长对近期安全工作从一提高、五加强进行工作安排和重点提示,即:提高疫情期安全保卫防控工作,加强带班、值班相关工作、加强病毒“消杀”工作、加强外部案件和外欺事件管控、加强安防设施设备管理维护、加强易燃消毒用品的使用管理。同时,强调了六项重点工作: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宣传报道和舆情管控工作,发挥好兼职信息员宣传作用;二是加强疫情防控期员工管理工作;三是加强疫情防控期纪检监察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省行纪委《纪检监察工作》第4期专刊及《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四是组织学习省行内控合规第一期《疫情防控形势下案防工作的提示》;五是对落实《关于内控制度学习月的工作提示》进行安排;六是对“疫情防控期8种新型诈骗套路”进行重点提示。
       最后, 该行行长强调要增强了各级管理人员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安全管理工作的信心,为赢得疫情期胜利,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实现“双无”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