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着力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围绕发展目标,突出发卡、收单、分期、资产质量和工作联动多个重点,推进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信用卡产品的增效创收能力。 
             发挥网点阵地优势。该行周密部署工作计划,高度重视信用卡有效发卡工作,落实责任分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营销方案,为全年信用卡营销工作夯实基础,并在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多角色触角,全方位大力开展信用卡营销工作,发挥柜员积极性的同时,开展网点内视觉营销,在客户可以看到的柜台、门口宣传板、大堂宣传架、客户等候休息区等位置摆放折页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内外部服务,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理顺内部传递工作流程,提高信用卡业务集中处理成功率,降低退回率,减少客户办卡周期,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坚持每日扫描、每日处理、已制卡卡片逐张登记、逐张外呼通知领卡、逐张进行用卡安全介绍,提升工行的专业形象,增强客户的信赖感。 
          抢占收单市场份额。将拓展收单市场作为拓宽收入渠道的重要途径,深耕细掘,在发展中逐步调整商户结构,加大商户交易、商户结构的分析和研究,做好无效、低效POS机的清理和收回,确保有限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推进存量特约商户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切实防范信用卡诈骗风险;做好存量POS机后续服务工作,提高POS使用率。 
           化解不良透支。进一步明晰清收职责,支行分管领导挂牌清收,具体营销人员责任清收,对大额不良清收进行现场分析、现将督办,深入剖析不良贷款客户情况,制定一户一策清收举措,做到情况有数、措施得当、行为合规。在做好本职催收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司法催收、委外催收的合作力度,扩大清收效果,有效化解不良透支清收压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