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藁城支行努力增加获客活客渠道和经营手段

发布时间:2020-07-04
    在助推业务发展争先进位、不断创造新业绩的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着各项业务保持良好的稳健向上态势。具体工作过程中,该支行坚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强基础,图发展。该支行注意从基础工作做起,发挥全行员工的聪明才智,挖潜员工队伍的各项潜能和潜质,调动各类积极因素,寻找方方面面的有利条件,为业务的拓新与发展,准备好各种有利条件,夯实业务稳步发展的坚实基础。二是做渠道,建平台。该支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要求全行员工不松劲、不懈怠,通过抓代工、抓热点资金、抓吸金堵漏、抓“圈链平台搭建”,抓高端拓展和客户挖掘,努力增加获客、活客的渠道和经营手段;推动平台建设,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准备基础条件。三是做调研,抓落实。有针对性的开展市场调研工作,通过坚决落实上级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既定的、推动相关工作发展的策略,调动全员走向目标市场,开展深入细致的专题调研、定向调研和特色调研,确保全行发展业务有明确的市场定位,有明晰的工作思路,有良好的的市场收益。四是抓传统,拓新户。全行进一步维护和密切与传统客户的紧密关系,下大力拓展新客户和新的经营市场,推动支行重点业务保持强势态势,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