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抓源头重点拓展存款业务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0-01-29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行提出的旺季营销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积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源头,拓市场,以“一盘棋”统领存款工作,存款业务取得来之不易成果。
   一、以“一盘棋”统领存款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源头,拓市场,以“支行一盘棋”为统领,公私联动比配合、上下联动比默契、平级互动比拼力,同舟共济,共创存款营销新辉煌。
   二、以“揉性团队”率先拓展业务。积极发挥各部室及网点柜组团队力量,通过凝聚“一群人”,做好存款拓市营销“一件事”,相互共勉“一起拼”,咬定目标“一起攻”,坚定信心“一定赢”,越是艰险越向前。
   三、以“激励机制”调动积极因素。完善激励考核机制,充分激发每名员工的能动性,柜员和营销人员内外联动,营销大额存单、以及保本理财等产品,客户经理通过外呼系统联络客户,向客户介绍存款产品,不断推进储蓄存款增长。同时,做好区域和客户的分类管理,充分发挥网点阵地营销、公私联动营销和专属客户持续营销的协调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业务的有效增长,全力打赢存款攻坚战。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