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根据县人民银行及上级行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在全县范围内通过多渠道、多种宣传形式开展了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普及其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和识别防范风险的技能。该行通过在网点设置宣传展板、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主动宣传教育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对群众关心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非法集资、疫情相关的金融诈骗陷阱等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引导大家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大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掌握与运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抑制了社会公众的盲目投资意识,对进一步促进金融安全与稳定打下了基础。
 
来源:
作者:刘文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