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在“三项精准”营销竞赛活动中勇夺头魁

发布时间:2020-03-19
 新年伊始,工行抚州南城支行紧紧围绕“工迎新春”旺季营销工作部署,响应上级号召,积极组织开展“三项精准”营销竞赛活动,支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截止3月14日,该行在全市“三项精准”营销竞赛活动排名第一。 
  一、领导重视,认真组织。旺季营销工作启动后,该行立即组织召开旺季工作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个人金融旺季营销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战略认识,制定切实有效的营销措施,在中高端客户维护精准营销等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迅速掀起旺季营销热潮。截止14日该行中高端客户维护精准营销—外流资金挖转目标客户数49,执行客户数48,客户响应率97.96%,中高端客户维护精准营销—达标客户稳固目标客户数67,执行客户数53,客户响应率79.1%,2020长尾客户唤醒与提升(理财经理)目标客户数90,执行客户数56,客户响应率62.22%. 
  二、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竞赛氛围。该行一是针对性开展五大市场专项营销活动,做好旺季期间客户分层维护营销,坚持存量客户挖潜和目标客户拓户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市场拓展不在多,而在精,忌浅尝辄止,宜深耕细作;二是积极发挥金融产品优势,将惠贷通产品打造成旺季储蓄存款增长的亮点,持续营销提升惠贷通卡存款余额;三是打好旺季宣传牌,将旺季重点产品制作成宣传折页和H5等,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等方式做好宣传工作,为增储奠定良好基础;四是做好产品市场渗透,提高产品对市场渗透力度和对客户覆盖率,要切实加大代发工资客户的营销力度确保代发工资单位数及代发人数的持续增长,积极做好为中高端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全面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 
    三、以数据为抓手加强考核管理。该行将旺季营销重点指标纳入绩效考核,进一步强化考核激励机制,不断推进精细化和过程化管理,并及时提取各项精准营销活动数据,形成数据分析报告,定期进行分析总结,对照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确保营销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